爱发电同名
文不见了基本都在这

【宇髄天元×你】驯服(R)

行为较过激,地位不对等

主宠设定,完全不纯爱,精神洁癖勿入




我把寝室的门反锁好,提着行李箱匆匆地赶上停在校门口外来接我的白车,路上我把领子又拉高了些,毕竟那底下有一个带着鱼骨装饰的皮质颈环,我还不想被别人纷纷侧目。 

  

这趟车是宇髓天元派来接我回家的,上次见他还是两个月之前,这两个月我为了期末不挂科拼了命地补,我也真的想念极了他,一放假就火急火燎地往回赶,迫不及待地要给他展示我给他准备的惊喜了——一行在我锁骨底下,我亲手刻上去的字。 

  

宇髓天元的私有财产 

  


  


评论(1)
热度(8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